如何解决压滤机过滤渗漏的问题?


如何解决压滤机过滤渗漏的问题?

202
压滤机众多常见问题之中,过滤室渗漏是出现几率大的,而也是复杂的,造成压滤机设备的过滤室渗漏的原因有很多,所以我们今天就来一一的说来。

第一个原因,压滤机动力系统不能正常的工作,对滤板的提供的压力不够。压滤机设备在工作时,需要过滤室保持一个比较密闭的过滤结构,而过滤室却是由一块一块的滤板组成的,所以就需要依靠设备的动力系统为滤板提供一个持续、很高的压力,当这个压力小于与过滤液对滤板的冲击力,自然滤板就不能紧紧的挨在一起,过滤室的结构就不能实现密封,导致过滤液会从滤板与滤板之间的缝隙中渗漏出来。针对这样的情况,我们就需要恢复设备动力系统,如果是因为液压油不够,就需要补充液压油;如果是油的温度过高,我们就需要更换油体等。

第二个原因,压滤机滤板破裂了。如果设备能为滤板提供标准的压力,而过滤室任然渗漏的话,就说明额滤板已经破裂或磨损严重了。当滤板破裂了,而过滤液因为受到很高的作用力作用,所以能从极小的缝隙中冒出来,即使滤板上有一条细小的缝丝,也会导致很多的过滤液渗漏出来。如果当滤板四周凸起的边缘,如果受到严重的磨损,那么当将这些滤板拼接成过滤室时,靠滤板四周的平直来实现过滤室的密封,当四周某一个部位磨损了,自然过滤室也就不能密闭了,所以过滤液也会从过滤室中渗漏出来。针对这两种情况,我们就需要更换新的滤板了,来保证滤板的统一性。

这就是压滤机设备过滤室不能实现密闭的原因,以及采取应对的办法。

四川通祥机械设备有限公司

联系人:高先生(总经理)
24小时热线:13880843666、18008001800
销售热线:028-6629 5555 
传 真:028-8475 4766 
售后热线:028-6609 7575
传 真:028-8475 4766
网址:http://www.66445555.cn
电子信箱:82390390@qq.com 

业务QQ1:82390390 QQ2:435556000

 (通祥集团压滤机 四川压滤机  成都压滤机  压滤机  板框压滤机  隔膜压滤机 云南压滤机  昆明压滤机  过滤机)(  通祥集团压滤机 四川压滤机  成都压滤机  压滤机  板框压滤机 隔膜压滤机 云南压滤机  昆明压滤机  过滤机)(通祥集团压滤机 四川压滤机  成都压滤机  压滤机  板框压滤机  隔膜压滤机 云南压滤机  昆明压滤机  过滤机)(通祥集团压滤机 四川压滤机  成都压滤机  压滤机  板框压滤机  隔膜压滤机 云南压滤机  昆明压滤机  过滤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