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祥压滤机公司讯:普京冰水中沐浴


xinwen11月20日是俄罗斯东正教洗礼节。根据传统,俄罗斯东正教徒们会去教堂祈祷,取圣水,身体健康者还会跳入湖泊或河流的冰水中受洗。据俄塔社报道,俄总统新闻秘书佩斯科夫19日发布消息称,俄罗斯总统普京在谢利格尔湖参加了洗礼节。

报道称,在完成圣彼得堡和列宁格勒地区的工作后,普京18日前往特维尔州参观了一所男修道院,之后在此参加了洗礼活动。他还进入谢利格尔湖的冰窟窿中进行洗礼。

报道补充说,今年俄罗斯中部地区迟迟不出现严寒天气。当夜该地湖水温度约为零下6至7℃。报道称,这已经不是普京第一次参加洗礼节了,“总统都下湖好几年了”。报道还称,普京参与各种宗教活动已不是新鲜事,但此次是克里姆林宫首次对外公布普京冰窟中洗礼的照片。

另据俄新社报道,美国总统特朗普16日公布其健康报告,次日俄总统新闻秘书佩斯科夫便称,普京的身体同样健康,而且“可能比很多人都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