压滤机化工分离技术的多样性


压滤机化工分离技术的多样性


河南省禹州市板框压滤机厂的压滤机化工分离技术的多样性: 
 由于化工分离技术的应用领域十分广泛,决定了分离技术的多样性。按机理划分,大致可分成5类:①生成新相以进行分离(如蒸馏、结晶);②加入新相进行分离(如萃取、吸收);③用隔离物进行分离(如膜分离);④用固体试剂进行分离(如吸附、离子交换);⑤用外力场和梯度进行分离(如离心萃取分离和电泳等),它们的特点和设计方法有所不同。  
 压滤机的分离技术。液膜分离虽然构思巧妙,但技术上仍有局限性,仅在药物缓释等方面得到了应用。  
 主要从事系列分离设备的研制开发和生产,已有三十多年的生产历史,同行中率先通过ISO国际质量管理体系认证。长年专心于化工设备的开发、研制和生产,积累了丰富的机械制造经验,拥有先进的加工设备,齐全的检测手段,完善的质保体系以及合理的售后服务。多年来,专于机械、液压、滤板的制造与众多的科研院所、设计部门建立了牢固的合作关系,设有独立的设计研究机构,是国内机型、品种、滤板规格、材质最全的专业制造企业。







四川成都通祥压滤机有限公司 地址:成都市崔家店路500号

联系人:高鼎(经理)销售热线:1388 0843 666 传真:028-84754766

 (通祥集团压滤机 四川压滤机  成都压滤机  压滤机  板框压滤机  隔膜压滤机 云南压滤机  昆明压滤机  过滤机)(  通祥集团压滤机 四川压滤机  成都压滤机  压滤机  板框压滤机 隔膜压滤机 云南压滤机  昆明压滤机  过滤机)(通祥集团压滤机 四川压滤机  成都压滤机  压滤机  板框压滤机  隔膜压滤机 云南压滤机  昆明压滤机  过滤机)(通祥集团压滤机 四川压滤机  成都压滤机  压滤机  板框压滤机  隔膜压滤机 云南压滤机  昆明压滤机  过滤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