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高压压滤机脱水技能与特点


 超高压压滤机脱水技能与特点
 
   xiangguanzhishi--1

 超高压压滤机所运用的超高压压榨脱水技能是一种本钱低价、运转安稳的设备技能,经多个工业使用验证,其运转安稳、占地小、费用低;只需一次性机械脱水即可使泥饼满意堆肥、燃烧发电、制砖等的使用要求,大幅节省了干化设备的出资费用和能耗,是污泥处理的抱负选择。
高压压滤机


     咱们公司的超高压主动压滤机具有高效、节能、快速、作用好等特色,咱们新研制的超高压压滤机比隔膜压滤机土建面积要节省60%,能耗比其下降90%,整机全主动化,可主动卸料,工作时间只需10分钟就能,到达含固率70%以上。处理本钱、人工本钱下降随之而下降…

    咱们的超高压压滤机彻底具有自主的知识产权,其立异完成了超高压压榨,大大提高了滤饼含固率。同时下降了滤饼后续处理费用,一步实习了物料低本钱处理,收回循环使用。咱们公司超高压压滤机分为厢式、板框式等品种,适用于各行各业,如:市政污水、皮革污水、啤酒、糖类、制药、等职业。


     通祥集团是集生产、出售、研制于一体的压滤机、厢式压滤机、板框压滤机、隔膜压滤机、带式压滤机、超高压压滤机及相关配件的制作企业,彻底具有自主知识产权。取得20余项发明专利,屡次荣获“国家高新技能企业”等称谓。
   跟着地球环境污染越来越严峻,咱们期望咱们的压滤机能够为管理环境污染出一份力。这也是咱们董事长常常挂在嘴上的一句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