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祥集团压滤机压滤机装运与储存



1压滤机可装箱或非经包装运输。如您选择装箱货运,建议机器运至安装地点再拆箱。

2、机器如长期停用,可连包装箱一起储存于有通风装置的仓库储内。在生产现场;如停用时间较长,请涂抹防锈油脂;并用不透光的塑料罩盖好,避免雨淋、日晒。

3、不要让滤板受到任何的冲击或震动,尤其当温度低于10℃的情况下,更应小心。

4、滤板应垂直地存放在室内,不宜暴露于直接的阳光照射下。

注意:雨淋会加速机器锈蚀,暴晒会加速滤板老化。

警 告:我公司生产的压滤机备有圆形吊耳或吊装孔,供起吊用。用户切不可在其它任何地方扎缚钢丝绳吊运。以免损坏机器甚至危及人身安全。

四川通祥机械设备有限公司

联系人:高先生(总经理)
24小时热线:13880843666、18008001800

销售热线:028-6629 5555  
传    真:028-8475 4766

售后热线:028-6609  7575
传    真:028-8475  4766

电子信箱:82390390@qq.com          
业务QQ1:82390390  QQ2:435556000

 (通祥集团压滤机 四川压滤机  成都压滤机  压滤机  板框压滤机  隔膜压滤机 云南压滤机  昆明压滤机  过滤机)(  通祥集团压滤机 四川压滤机  成都压滤机  压滤机  板框压滤机 隔膜压滤机 云南压滤机  昆明压滤机  过滤机)(通祥集团压滤机 四川压滤机  成都压滤机  压滤机  板框压滤机  隔膜压滤机 云南压滤机  昆明压滤机  过滤机)(通祥集团压滤机 四川压滤机  成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