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择板框压滤机时注意要点


选择板框压滤机时注意要点


板框压滤机是通过板框的挤压,使污泥内的水通过滤布排出,达到脱水目的。它主要由凹人式滤板、框架、自动-气动闭合系统测板吊挂系统、滤板振动系统、空气压缩装置、滤布高压冲刷装置及机身一侧光电保护装置等构成。设备选型时,应考虑以下几个方面: 
(1)对泥饼含固率的要求。一般板框压滤机与其他类型脱水机比拟,泥饼含固率高,可达35%,假如从减少污泥堆置占地因素考虑,板框压滤机应该是必选方案。 
(2)框架的材质。 
(3)滤板及滤布的质地。要求耐侵蚀,滤布要具有一定的抗拉强度。
(4)滤板的移动方式。要求可以通过液压一气动装置全自动或半自动完成,以减轻员工劳动强度。
(5)滤布振荡装置,以使滤饼易于脱落。
河南省禹州市板框压滤机厂愿以优质的产品质量,适中的产品价格以及完善的售后服务与您达成良好的合作关系;共创美好的和谐家园。



四川成都通祥压滤机有限公司 地址:中益吉城

联系人:高鼎(经理)销售热线:1388 0843 666 传真:028-84754766

 (通祥集团压滤机 四川压滤机  成都压滤机  压滤机  板框压滤机  隔膜压滤机 云南压滤机  昆明压滤机  过滤机)(  通祥集团压滤机 四川压滤机  成都压滤机  压滤机  板框压滤机 隔膜压滤机 云南压滤机  昆明压滤机  过滤机)(通祥集团压滤机 四川压滤机  成都压滤机  压滤机  板框压滤机  隔膜压滤机 云南压滤机  昆明压滤机  过滤机)(通祥集团压滤机 四川压滤机  成都压滤机  压滤机  板框压滤机  隔膜压滤机 云南压滤机  昆明压滤机  过滤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