压滤机在没有运行时,我们应该做什么?


压滤机在没有运行时,我们应该做什么?

   我们除了关注压滤机设备在工作运行时如何做让其更好的运行,更好的工作,让其我们产生更好的价值,但是我们也需要关注它在停止运行的时候,我们同样也需要采取一些适当的方法来保护它,维持它,这样百能保证真正需要它的时候,不会再大的的问题。

   对于压滤机设备来说,在工作刚刚结束的时候,我们就需要对设备进行一个全面的清洗。压滤机作为一种固液分离设备,自然在设备设计了很多的管道或者与液体接触的部分,而在压滤机设备工作时期,就一定会与过滤液接触,而当设备停止工作时候,难免这些就会附着很多的固液或液体,为了防止他们在设备中残存而发生变化,或造成物质变质,或造成设备的管道的堵塞等,所以一旦压滤机设备停止工作,我们就需要对其进行全面的清洗,将设备中灌入大量的清水冲洗,将滤板一块一块的取出,拆掉滤布,分别将他们清洗干净。

   除了清洗之外,我们还需要对设备进行保养与维护。设备在清洗的过程中,我们可能会把设备外部的一些润滑油或者保护油重新掉,为了防止在以后的日子中,对设备造成损坏,所以我们需要将这些对设备有益的油补充回来。值得特别说一下的是,主要要将液压系统的液压油增加到比较充足的位置,这样做的原因就是因为在日后的时间中,可能液压油会缓慢的减少一些,如果液压油减少到不能满足液压系统的储存时,那么自然液压系统就会“干旱”,而一旦液压系统少了液压油的滋润后,就会造成一些部位的加速老化,最严重的是,造成液压系统细小的管道阻塞,使得液压系统瘫痪。

   好了,对于压滤机停止工作时,我们就需要对其做这些!

四川通祥机械设备有限公司

联系人:高先生(总经理)
24小时热线:13880843666、18008001800
销售热线:028-6629 5555  
传    真:028-8475 4766 
售后热线:028-6609  7575
传    真:028-8475  4766
网址:http://www.66445555.cn
电子信箱:82390390@qq.com          
业务QQ1:82390390  QQ2:435556000

 (通祥集团压滤机 四川压滤机  成都压滤机  压滤机  板框压滤机  隔膜压滤机 云南压滤机  昆明压滤机  过滤机)(  通祥集团压滤机 四川压滤机  成都压滤机  压滤机  板框压滤机 隔膜压滤机 云南压滤机  昆明压滤机  过滤机)(通祥集团压滤机 四川压滤机  成都压滤机  压滤机  板框压滤机  隔膜压滤机 云南压滤机  昆明压滤机  过滤机)(通祥集团压滤机 四川压滤机  成都压滤机  压滤机  板框压滤机  隔膜压滤机 云南压滤机  昆明压滤机  过滤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