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压滤机工作时出现的一些现象的解释


xiangguanzhishi--1


对于现在的压滤机设备来说,它为一种通用、普遍的工业设备,在各行各业中得到了广泛的应用,所以就会有很多的人接触到它,然而在设备工作时候,它展现的一些现象就可能让人糊涂,所以今天我们就来介绍一下压滤机设备工作的一些现象的原因。

首先就是,每一次更换滤布后,起初设备工作,其过滤后从排水管道排出的液体任然含有大量的固体颗粒,出现混浊的现象。大家都知道压滤机设备的过滤分离原理,主要就是靠滤布来实现这样的作用,而滤布本身就含有大量的过滤孔,这些孔主要的目的就是让液体从中穿过滤布,但是当一张新的滤布或者清洗过的滤布再次使用时,这是滤板中不含任何的固体,空洞能穿过就非常的通畅,在加上过滤液受到强大压力的影响,所以固体就容易穿过滤布,从滤布中渗透出来,当这样过滤经过5~6分钟后,滤布中就会含有固体,从而增加了固体通过滤布的难度,就只能让更小液体分子通过,所以就让压滤机出现工作前几分钟出现浑浊现象,随后逐渐清澈的底部。就这就是压滤机行业所说的“搭桥”。

其次就是液压油变浑浊。液压油在液压系统中循环中工作,液压系统是一个极其密封的环境,为什么液压油会变成浑浊的呢?其实很容易理解,就是液压油在液压系统中循环的时候,受到强大内能影响,加上流动,这样就会对液压系统个个组成部件的内壁进行冲刷,这样就会产生摩擦,部件的内容就会慢慢的磨损,形成极小的固体颗粒,当液压油寻到油箱时,液压油相对微动,那么液压油中的固体就是慢慢的乘积在液压油箱中,自然液压油就是混浊的了。
四川通祥机械设备有限公司

联系人:高先生(总经理)
24小时热线:13880843666、18008001800
销售热线:028-6629 5555 
传 真:028-8475 4766 
售后热线:028-6609 7575
传 真:028-8475 4766
网址:http://www.66445555.cn
电子信箱:82390390@qq.com 
业务QQ1:82390390 QQ2:435556000
  (通祥集团压滤机 四川压滤机  成都压滤机  压滤机  板框压滤机  隔膜压滤机 云南压滤机  昆明压滤机  过滤机)(  通祥集团压滤机 四川压滤机  成都压滤机  压滤机  板框压滤机 隔膜压滤机 云南压滤机  昆明压滤机  过滤机)(通祥集团压滤机 四川压滤机  成都压滤机  压滤机  板框压滤机  隔膜压滤机 云南压滤机  昆明压滤机  过滤机)(通祥集团压滤机 四川压滤机  成都压滤机  压滤机  板框压滤机  隔膜压滤机 云南压滤机  昆明压滤机  过滤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