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提高隔膜压滤机的工作效率


如何提高隔膜压滤机的工作效率


对于如何提高隔膜压滤机的工作效率这个话题来说,隔膜压滤机的工作主要可以分为过滤工作和挤压工作,所以对于其工作效率来说,也是两个方面,及过滤效率和压榨效率,那么该如何提高他们呢?这就是我们今天要介绍的内容。

首先介绍隔膜压滤机的过滤效率的提高。对于压滤机设备来说,过滤效率高低主要依据就是过滤液具有的动能,而过滤液的动能只要依靠进料泵和压滤机滤板压力。我们都知道,压滤机设备都是依靠进料泵将过滤液源源不断的送入设备中,这样过滤液进入设备中时候就会有一个原始的动能,这样就能让滤布两面的环境形成一个压力差,自然过滤液中的液体就会从高压力的环境流行低压力环境,而这个流向过程中的速度就是有过滤液的动能所决定的,当进料泵给予过滤液最原始动能时,如果在加上滤板上传递过滤的压力,转换成过滤液的动能时,这样的双向压力的作用,使得过滤液动能增加,既然过滤液的动能增加了,自然过滤液穿过滤板的速度就快,自然隔膜压滤机的过滤效率就增加了。

然后就是挤压效率。隔膜压滤机在过滤过程结束后,就需要对滤饼进行二次挤压脱水,在这个过程中,我们就需要牢牢的关闭膨胀系统的排出阀,让送进滤板的过滤液不能从这里排出来,让滤板在最短的时间内,将滤板膨胀起来,并达到最理想的膨胀程度,而且膨胀的压力更加稳定,这样在滤板之间的滤饼脱水效率就最快,最为理想。这样隔膜压滤机挤压过程的工作效率也就提高了。

总之,对于隔膜压滤机的工作效率方面,我们就需要这些就可以了。


四川通祥机械设备有限公司

联系人:高先生(总经理)
24
小时热线:1388084366618008001800

销售热线:028-6629 5555  
    真:028-8475 4766

售后热线:028-6609  7575
    真:028-8475  4766

网址:http://www.66445555.cn
电子信箱82390390@qq.com          
业务QQ1:82390390  QQ2:435556000

 (通祥集团压滤机 四川压滤机  成都压滤机  压滤机  板框压滤机  隔膜压滤机 云南压滤机  昆明压滤机  过滤机)(  通祥集团压滤机 四川压滤机  成都压滤机  压滤机  c 云南压滤机  昆明压滤机  过滤机)(通祥集团压滤机 四川压滤机  成都压滤机  压滤机  板框压滤机  隔膜压滤机 云南压滤机  昆明压滤机  过滤机)(通祥集团压滤机 四川压滤机  成都压滤机  压滤机  板框压滤机  隔膜压滤机 云南压滤机  昆明压滤机  过滤机